話說今天期末考

只要過了今天

後面就很簡單了(除了微生物@@)

然後今天考食品加工前的下課被趕走之後心情就好低落@@

然後就自暴自棄的會寫了!

真是見鬼@@

總之回到中永和

去展燕庭找小麥

然後她說昨天的事情有點不開心

因為老闆沒有跟她們說

她說今天去練牌可能會有殺氣

之後就在那邊看本漫畫吃個飯就回家了

回家後就倒頭大睡

睡到一半阿嬤找我陪她去菜市場走走

然後路上

阿嬤就看到一個阿公

就說:「ㄟ!站壁的」(罰站的)

我阿嬤好兇XD

然後就很快的超過他

仗著我們走的比他快

阿嬤就一邊跟我說他的壞話然後一邊跟他聊天一邊遠離他(好強大!!)

阿嬤說他老婆剛死的時候還有很多錢跟兩棟房子

後來他就去找幼齒的老婆

後來都被騙走了

現在里長叫他掃地(好像一間100元吧)

阿嬤說

做人要老實一點

不要亂搞,現在都被騙走了XD

邊走就邊看到阿嬤她們以前住的房子

還是誰的房子這樣

阿嬤一邊解說一邊指著

「這是哥哥出生的地方」

「這是姊姊出生的地方」

之類的,總之我知道了很多XD

然後又看到一個老太太

阿嬤就跟他講個幾句

這時候有一個老先生,好像有點寂寞

就我阿嬤不認識他但是認識那個老太太

就跟我阿嬤說

「她很厲害!外孫有4個」

阿嬤:「哩東哇嗯嘛(妳當我不知道),她內孫也有四個」

老先生:「揪厲害ㄝ!」

阿嬤:「命好!」

這樣,老了就很寂寞

我阿嬤繼續跟那個老太太聊天

那老先生就走了

然後我們也走了

之後再裡面逛一逛

買了一堆東西

就這樣回家的時候

路上又遇到別的老太太XD

然後招呼打完

阿嬤又說

「伊金摳連」

「她住在我們對面四樓,然後她女兒自殺,剩下她跟她先生」

之後我們就回到家了

阿嬤超厲害的

他幾乎知道所有人的八卦

我阿嬤消息靈通到一個恐怖的境界XD

後來剛剛又在看金科拉





還有改編版
還很好聽XD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看了美少女戰士全部的OP
真懷念阿
我只看到S-S
後面美少女戰士幾乎都沒屁用
都靠月兔叫獨角獸
唉唉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