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從考完試第一天不知道被誰砍了一刀

還挺深的XD

手就整個流血

雖然說現在比較好了

然後就是要回家的時候剛好雨突然下超大

不然就是剛好看的都沒有考出來

不然就是.......

被無視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對不起

練管樂的時候差點氣喘發作

一個人孤伶伶的做著

這樣也不錯


不會影響到別人

常常做夢夢到有人靠在我的胸口

使我胸口很暖和

但是睜開眼發現根本就是空蕩蕩的一片

整個人都涼了

心臟幼有點不舒服了

我現在開始不會做人了

做人太累了

最近內心突然封閉了

感覺很無預警

但是就是如此

所以說大概又會關網誌

不上即時通了


誰都只能用那雙手

要擁抱也很難任我擁有

要擁有必先反省上次的錯誤才能反省出夢想

雖然說雙手是為了抓住什麼而存在的

但是許多事情就像抓不到的月光

一握緊就變成黑暗。

現在感覺像是行屍走肉

就算是在流逝的時間裡

但是卻在原地打轉

想要找一些不變的事物

卻發現物是人非

可是流逝卻在繼續

所以我才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當我上課睡覺娛樂禱告念書那麼努力過好每天

但是有些話語結在喉嚨似有還無,想吐未吐

曾經把這些感覺假設是來自我的虛構

但是帶入人生這個公式之後

發現這就是答案

現在真的感到無路可走

每走一步都要顧盼左右

面對世俗眼光,還要把自己當做木偶

受別人名為「言語」的線來操控

直到最近被勒到窒息才發現我是牽線木偶

說到底這線道底是誰操之在手

現在只希望我能成為斷線風箏

直飛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