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一日

是我們畢業旅行開始的日子

大家都非常的期待

大概在這個禮拜跟上個禮拜興奮的上不了課

總而言之

這天終於到了

大家到了都衝上活動中心

不過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在外面曬太陽

因該是在等還沒來的人吧XD

之後

進去集合的時候

看到領隊是.......

是.........男生


不要阿!!!!

聽說是女生多的班級是男生

男生多的班級是女生

這麼善解人意的分派

不愧是我國中隔宿露營就知道的旅行社

之後大家就呼啦啦的一整團上車啦

跟專車不同

比較好坐XDDD

然後就開始發早餐

在大家的「蛤~我吃飽了耶」的聲音下發早餐的麵包

一個是肉鬆什麼派的麵包

一個是牛奶蒸蛋糕

還有一瓶葡萄多

之後小蜜蜂就自我介紹啦

他說我們的畢業旅行只有一次要好好的PLAY

他卻還有很多很多的畢業旅行

主角是我們

所以要好好的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雖然覺得這些話很有道理

但是刀疤卻說「我好餓,還有沒有麵包」

之下覺得他很白目

但是因為這句白目的話帶給他惡夢.......

這後面會說

總之聽到的人都把麵包塞給他

大概十幾個吧

他就又吃了幾個

其他全部放包包



總之之後開始唱歌

原本我是篤定我千萬不要唱歌

因為很難聽破壞大家的興致

但是忘塵就一直慫恿我唱

只好唱一兩句

然後就停不下來了

對不起~~

很難聽喔的說

我知道你們很想咖歌XD

不過我驚訝的是

刀疤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還不錯聽XD

但是一拿麥克風都會緊張還是怎樣

就不會像之前一樣了~

後來路途中不斷的上廁所

終於到了高雄

去了打狗領事館

一堆大陸客

不知道在擠什麼

真是的

總之也沒看到什麼就要集合了

時間不夠用~

在集合的地方

大家都在求籤

應該是可以求籤的機器很新奇吧XD

然後掉出來的籤都很難拿出來!@@

我這時拿出我的手機

發現我的手機按鍵「殼」掉了

就衝回去找

衝到一半有個大陸老奶奶還叫我幫她拍照

然後就拍了

他們重視的不是領事館

是領事館的「牌子」

據說在日月潭他們也是重視這「日月潭」三個字石頭

還因為這樣大陸客還打架的說

所以就又弄了兩個

才分散的

這樣也行!!?

不對吧~

總之沒找到

不過說到底為什麼領事館要放披頭四的影片

還介紹他們的由來勒= =

超奇怪的@@

不過這是毛澤東這幾天跟我們男生一起行動的唯一一次

之後到旗津搭渡輪

他們居民都直接騎機車腳踏車上去

超炫的

因為很便宜

機車20元

人15元

小蜜蜂的問題來了~~

第一個問題

一個人跟一部機車

上船要多少錢

大家都覺得有陷阱都不選35元這答案

都亂說

但是答案就是35

第二個問題

兩個人是多少錢

大家這次都猜30元

嗯嗯

正確

最令人想不到的第三個問題出現了

小蜜蜂:「承第二題,要是有一個人很機車怎麼辦!」

XDDDDD

某人:「35元」

小蜜蜂:「你怎麼知道他很機車」

..........

某人:「因為他在騎他XDDDD」

我笑了

後來搭渡輪

一開始都坐著

但是後來都跑出去看

一開始跟刀疤在看

後來一個類似林靜雯的物體來跟刀疤借位

然後刀疤竟然沒嗆她XD

我就很白目的以為他是林靜雯

就說:「大胖子XD」

她就說:「白目ㄝ嘿嘿」

下船才知道

她是林玉如

阿阿阿阿阿阿

在旗津

在看海的時候

畢業的專車學長突然打電話來

就說:「你們畢業旅行喔?」

我就嚇到:「對阿!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剛剛看到阿賴」

之後就找到他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在高雄海洋大學念書」

哇靠!跑到高雄來念書

之前我們不是陪你在基隆海洋大學拍照

拍心酸的喔@@

「對阿」

............

之後也看到景婷

她也看到學長

她也嚇到

後來一下子就要集合了

所以就跟他說掰掰

後來去餐廳吃飯的時候莫名的頭痛跟手抖

真莫名其妙@@

要去夢時代的車上

學長打電話來

「你們那麼趕,買點紀念品送你們吧」

「好阿,我們等一下要去夢時代。」

「好!到了打電話給你」

之後到了夢時代

逛一下

逛到大創的時候

刀疤說:「全部39元?」

「對阿!」

到裡面之後

刀疤:「今吼洨,全部價值都不超過39元,難怪全部39元」

..........好像是這樣

學長打電話來

說去凱旋門捷運站

說就在旁邊而已

我就去問

結果剛好接駁車來

我就坐上去了

就到捷運站

我超緊張的

因為已經40分了

結果他還有兩站

超想扁他的

然後拿到之後

接駁車剛走,還要等10分鐘

我就跑回去

跑超遠的

褲子還一直滑掉

跑一跑還要拉一下



總之跑了10分鐘

回到夢時代

超累的

問刀疤在哪裡

他說湯姆熊

我就去湯姆熊找

找來找去找不著

結果看到潘信傑

他們趕著要去買泡麵

就一路趕趕趕

最後再夢時代狂奔

這時候大概剩三分鐘的時候到7-11

7-11店員結帳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快喔!剩兩分鐘了」

哇靠!你怎麼知道!

買好之後

店員:「1分鐘」

大家就衝阿

看到刀疤

就說,找不到阿!你整我

刀疤:「說錯了,是湯姆龍,不是湯姆熊」

超想扁他的!!

總而言之,事情一大堆

沒逛到什麼就回到飯店

路上刀疤又被多塞了七八個麵包

之後大家就洗澡

因為阿傑就跟澤東和隔壁班的一個人睡

他們就在那邊洗澡

洗完澡就在房間打麻將的打麻將

PS2的打PS2

PS2重的跟磚頭一樣

結果弄很久

麻將的不打了

之後毛澤東就跟刀疤玩摔角

找死

然後我跟忘塵就拿枕頭扁刀疤

我們就互打

打到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被打的情況下叫停

才停止

望拔

偷打我

後來要睡覺的時候

刀疤跟陳昱安一起睡

我跟忘塵一起睡

但是徐忘塵說

「我全裸喔!」

靠!誰敢跟他一起睡阿

就跑到隔壁跟潘信傑一起睡

但是睡不著

就泡個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水就是溫的

就一直沖

忘塵就打到浴室來

說:「賣岔」

我才不洗的@@

唉~

之後還是睡不著

就跑到陽台看風景

ㄟ~還挺有趣的

樓下有一堆人從這個陽台跑到另一個陽台

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看了兩個小時的風景

才跑去睡,大概四點吧

潘信傑都每個小時K我一下

把我K醒

然後隔壁班的手機又響了

然後我就醒了,跑去刷牙洗臉

想說大概六點半了吧

結果

五點十二分

........

你沒事幹嘛條那麼早

欠扁喔

我就跑回去

閒閒沒事幹

結果大家都沒過多久就醒了

然後大家都弄好了

一起等六點半的MORNING CALL

超小聲......

誰起得來阿!!!

想說是有人打電話來

結果!

靠!是「給愛麗絲」

然後就一直看無聊的電視

還會LAG

第一次看到會LAG的電視

下去吃自助式的早餐

超好吃的說

我還沒吃飽就一直趕著要走

不知道在趕什麼= =

我們就一路殺去日月潭坐纜車拉

話說大家在昨天應該沒睡啥覺的人很多

跑到最前面去看

全班都倒

有人嘴巴張大大

有人流口水

至於是誰就不說了

到了休息站

上個廁所

又開始唱歌

刀疤又被塞麵包

話說車上零食吃不完

我從沒感覺一刻是餓的= =

到了日月潭做纜車

蓋了個沒有印的印章

以為只是蓋辛酸

結果要做纜車的時候

要用驗鈔燈

照手,看有沒有蓋章

哇靠~好炫

有人在排隊的時候說蓋章是植入晶片

植個鬼勒XD

坐上纜車

蔡宜祐,刀疤,潘信傑

嚇到手腳冰冷驚慌失措驚聲尖叫

刀疤說他沒有懼高症

只是到高的地方會害怕

然後會腿軟手腳冰冷而以

「這就是懼高症!!!」

我跟徐忘塵很用力的吐槽他

到了九族文化村

又是跑到水沙連餐廳吃飯

國中的時候就是在這裡吃的~

又跑來這裡吃

話說忘塵跟刀疤很膽小

馬雅探險跟UFO都很賤的跑到出口等

害我一個人坐

好可憐嗚嗚

坐完之後忘塵說很累要去集合點睡覺

我就跟刀疤隨便逛逛

玩機台

然後玩「可怕的太空山」

這比UFO跟馬雅探險還恐怖

為什麼呢?

因為!

刀疤坐前面

他說他要做前面

他一坐,我就說好重!!的同時!!

他把安全桿拉上

就這樣出發了

我就一直被他壓著

快吐了@@

超重的!!!

千萬不要在玩太空山的時候讓胖子坐你的前面

會死人的!!

我又跑去坐海盜船

坐上去,就聽到旁邊有林靜雯的聲音

發現是林玉如

她就說:「又是你呵呵」

我尷尬的說:「對阿哈哈」

總之就很HIGH的玩

到最高點的時候都偷站起來舉雙手

還不小心偷打到別人

她還以為是隔壁的XDDDD

之後跟刀疤一起買紀念品跟名產

話說在九族買的名產一回到家

就被嗑光了

話說我買四盒= =

那麼厲害@@

總而言之趕著跑回去集合

坐上車子

去飯店吃飯

來到晚會

一開始我還很HIGH

但是一陣頭暈,就跟著男生一起坐著

我們班男生很不給面子的不HIGH XD

然後再感性的時間

有偷哭了一下

然後在一陣感傷來到房間

之後一下子就high起來

又是打PS2又是打麻將

陳昱安打上癮了

罪過罪過

總而言之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就累了

橫躺床上

莫名其妙就隔天了

早餐的時候整個茫然的看著詩潔

因為她坐在我對面XD

我整個沒睡醒的發呆

吃飯的時候被老師發現我手又在抖了



這毛病怎麼還好不了

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壓??

好像有半年了吧

真麻煩

話說一出門就發現在下雨

下雨就下雨吧

老街下雨逛起來也挺有意思的

這時我就想到

阿!學長沒得升旗了

好可憐

練很久吧XD

總之鹿港又買了一堆名產

(總共買了800多)

我們又去拆機台

把拳擊機台都快弄壞

XDDDDDDD

原本要去東豐騎單車

但是下雨只好去科博館

我們一下子就看不見大家了@@

我們只好逛自己的

我們看到很多像刀疤的物體XD

超好笑的

然後不斷的拍照

回到車上

又開始唱歌

雖然說終於被咖歌了

我才醒悟到我唱的是跟狗屁一樣的難聽

真是對不起大家

小蜜蜂又說了許多感傷的話

我也跟著有些難過起來

最後分車了

跟刀疤一起坐

雖然說旅行還沒到家之前都算旅行

所以就一路上跟刀疤嘴砲嘴砲

才依依不捨的離別這畢業旅行

在板橋車站

跟小蜜蜂做最後的道別

因為可能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他

相見就是緣份

然後要走的時候看到賴宜伶

就讓她搭我們的便車

最後她也累了

聊了一些

送她回家前的巷子

就說掰掰

回到家了

不敢相信

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我茫然了一段時間

最後才接受這個事實...

謝謝大家,美好的回憶

已經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了

但是原本以為可以解決的事情沒能解決

我是不是太沒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