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我每天都會被「激流葬」攻擊

不過都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那應該是被「奈落」吧

經常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不由得,悲從中來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不也不曉得

有點不想經營人際關係

但是又想要朋友

希望誰可以給我一些安慰

希望誰可以讓我抱著哭

希望在夢中懷抱的人不會消失

在夢中得到的溫暖

終究只是夢中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才發現到,醒來的那一剎那

因為夢中,有人依偎在我懷裡的溫暖猶在

只是沒有人在我懷裡

這種空虛感真的是讓人感到寂寥

現在好像回到國三的時候

萬物皆空的感覺

對什麼都題不起勁

也不會想去看小說漫畫或動畫

只是想要永遠的躺著

永遠的發呆

很怕睡著

睡著之後

明天又要繼續面對許許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