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你的身邊感覺
逐漸接近的夏天氣息

不經意的每天的一分一秒
像寶石一般的珍貴
不管何時 這個瞬間
都被溫柔的陽光包起保護著

如此理所當然的日子
即使被黑暗所隱閉
我還是會相信著你
就算 這是不被原諒的

閃亮 閃亮 的發出光芒
一直的在這裡微笑著

不要哭泣
無論如何 請聽聽我說的話吧
不要害怕 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會為了你一起哭的
拜託你 不要那麼的害怕

夏天的鳴泣聲好吵 我的聲音沒有辦法聽見了
一下下就好 停止鳴泣吧
我會原諒你的 停止鳴泣吧…

暮蟬的聲音說著 已經太遲了
即使如此 我 還是伸出了手 (這裡是唱 即使如此 還是向你 伸出手)
無論如何 請相信我吧
「已經不用哭了哦」想告訴你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