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押: 白布耶
押押: 白目
龔天: 我不需要白布
龔天: 請把白布交給88水災的難民
押押: 打錯啦!
押押: = =
龔天: 小姐不好意思你打錯電話摟
押押: = =
押押: 靠
龔天: 小姐你很沒品
龔天: 打錯電話還罵髒話
押押: = =
押押: 誰打錯電話啊
押押: 又哪來的電話啊
龔天: 你阿
龔天: 快下跪
押押: = =
押押: 你以為你誰啊!
龔天: 朕乃皇帝
押押: = =
押押: 那個時代沒電話杯
龔天: 電話杯
龔天: 那是小孩子的玩意兒
押押: 電話唄
押押: = =
押押: 你就像小孩子啊!
龔天: 朕
龔天: 你敢污衊朕
押押: 朕?
龔天: 你這個愚蠢又不知羞恥的東西
押押: = =
龔天: 朕乃皇帝的自稱
押押: = =
押押: 我災啦
龔天: 呢這隔拜持(你這個白痴)
押押: = =
龔天: 來人阿
龔天: 大臣:「喳」
龔天: 下去輾了
龔天: 是輾喔
押押: = =
押押: 啥東東啊!
龔天: 去吧
押押: 去哪啊!
龔天: 黃泉路上
押押: = =
押押: 見閻羅王還殺淡?
龔天: 隨便
龔天: 誰屌你阿
押押: = =
龔天: 快去死一死
押押: 白痴喔!
押押: 你快去死死啦!
龔天: 看不見看不見
龔天: 拉拉拉拉
押押: = =
龔天: 哩共殺洨
龔天: STOP
押押: = =
龔天: 朕也會說英文
龔天: 挖哈哈哈哈
押押: 那咩厲害喔!
龔天: 朕果真賢明
押押: 黃上去哪學的?
龔天: 愚蠢
押押: = =
龔天: 皇也打錯
龔天: 來人
押押: 喳
龔天: 拖出去砍了在叫他自己走回來見我
押押: = =
押押: 白痴喔!
押押: 砍了還走的回來
龔天: 砍手拉
龔天: 拜持(白痴)
押押: = =
龔天: 真的是拜持
押押: 黃上請說清楚黑咩
龔天: 會部會當部下
龔天: 還打錯
押押: = =
龔天: 再砍
押押: 砍哪?
龔天: 關我屁事
押押: = =
龔天: 讓他走回來就是了
押押: 是你下的紙耶
押押: = =
龔天: 這還要我教嘛(瞪
龔天: 再吵
押押: = =
龔天: 把你宰了做三寶飯
押押: 三寶飯= =?
龔天: 你是臺灣人嘛
押押: 是阿
龔天: 你沒吃過三寶飯?
押押: 沒有
龔天: 你這個拜持
押押: = =
龔天: 你去死好了
龔天: 不想裡你
押押: = =
押押: ㄟ!
押押: 說真的
龔天: 衝啥啦
押押: 還有要練習咩?
龔天: 我真的不需要白布
押押: 管樂
押押: = =
龔天: 不用練直接上台
龔天: 愚蠢
押押: = =
龔天: 背譜吧你
押押: 我說還有啥時要練!
押押: 我又沒慶典的譜
龔天: 朕又不是教練
押押: 你使皇上耶
龔天: 教練比我大
龔天: 愚蠢
押押: 是喔!
押押: = =
龔天: 吵死了
押押: = =
龔天: 去當你的三寶飯
押押: = =
押押: 拜吃
押押: 掰掰啦!
龔天: 又打錯
龔天: 哀哀
龔天: 去屎吧你
押押: 掰掰
龔天: 掰



(某天太無聊
閒著沒事嗆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