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 不 要 哀 嘆

即使整個世界不原諒你  我還是會原諒你

         請 不 要 哀 嘆

即使你不原諒整著世界  我還是會原諒你

         請 不 要 哀 嘆

所以,請告訴我  怎樣你才肯原諒我呢?  



有什么重要了 現在都分開了

仲夏夜的天空 看得到螢火蟲

我一個人出游 我想要好好的

難道所謂的灑脫 只是另一種脆弱






唉唉,真是太累了

最近真的覺得

好累

不是上不上課的問題

看來還是那該死的人際關係

沒錯

人性本來就溫柔、刺激〗

雖說看起來舒暢、爽快〗

其實卻相當異常地艱苦〗

那令人哭笑不得的場景〗

做回真實的自己太過刺激〗

既會傷到別人 也會傷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