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去日本就是要有日本妹啦~~

跟我拍照的那個妹真是太可愛了XD


總之

第一次坐飛機

雖然很興奮

但是坐的也很難過

去到金閣寺~狂下雨

我就上演偶像劇橋段

不撐傘看會不會有日本妹來幫我撐

失敗......

後來去看到和服展覽秀

還挺棒的

到了野宮神社

竹林步道很漂亮

但是因為我走的慢

想一個人逛

看可不可以走出低潮@@

就走走走

逛一下野宮神社

就走回去

就看到抬神轎

很多人都說沒看到

看到的可以回應一下嘛@@

不然我怕看到奇怪的東西~

之後去京都車站

真的是太炫了

大家卻跑去買多拿滋@@

後來晚上泡溫泉

露天溫泉又下雨

細雨綿綿溫泉浴

總之泡的很爽

晚上玩國王遊戲

很好玩

隔天清水寺

亭卉一直找日本學生來拍照

日本學生都一臉茫然的跟我們拍完然後一臉茫然的走掉

哈哈

之後抽到凶

有圖有真相





超凶的

叫我坐車要小心

好詭異

後來去看一堆鹿的公園

東大社

超多鹿

好可愛

有變態一直找日本妹拍照

是誰就不說了~

總之我又不信邪的抽籤

「凶」

後來去異人館

但是我沒什麼印象XD

晚上就去飯店啦

大家都狂寫名片~

隔天去淨水場

這些微生物才剛考完

他們的翻譯都亂翻

嗚嗚

我快受不了了

後來到了明石商業高校

之後唱完歌

交流交流

吃午飯時很衰的做到兩個男生的中間

真可憐

後來逛社團

茶道.摺紙.遊戲

都超棒的

摺紙社我一坐下

就兩個女生看到我就說~卡摳一(好帥)

歐~好爽

後來去看他們計算機全國大賽第一名的表演

手超快的

還邊玩接龍邊打

神手~

後來又去看他們女子什麼舞蹈社

既漂亮又美麗到絢麗至華麗

超讚的

又去看完弓道部

超炫的!

我們就開始跳原住名舞蹈啦

我就拉之前坐我旁邊的男生一起

嘿~!!

IS FUN!

晚上去心齋橋

迴轉壽司吃2X盤


然後就逛完

買了十瓶小花眼藥水

好爽

要買的跟我買阿

250元台幣XD

隔天環球影城

太好玩了!!

隔天是大阪城

就是豐臣秀吉的城

超炫的

又抽籤

「凶」

總之

晚上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都不睡覺在玩國王遊戲

知道內容的不能說

總之

隔天精神恍惚的上飛機

護照一直掉

教務主任快被我搞瘋了XD

回到家

從下午1點開始睡

7點吃個飯

8點睡到隔天8點

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