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三晚上開始

就感覺到有星際導彈在我胸口不斷的炸開

還趁我睡覺的時候偷襲把我炸醒

我只好開啟冷氣飛彈防禦網

到早上之後發現

導彈升級成為核彈了

碰碰碰的炸開

而且還很不準的打到頭

我就這樣挺著砲火的攻擊

騎著自行車去搭專車到學校

總覺得他們根本就躲起來攻擊我

專車上根本就埋伏好了

冷氣偷偷換成熱氣

專車上空偷偷變得很悶

然我也很悶的到了學校

之後不斷的死稱

稱了整個早上

但是我不知道我早上在幹嘛

只覺得詩潔很可愛XD

其中去了一下健康中心

護士:「怎麼啦?」

我:「我快死了。」

護士:「是喔」

旁邊來了一個同學

護士:「怎麼啦?」

他:「我快死了~」

我,護士:「......」

護士就給我一個

哥哥姊姊妹妹都愛的綠油精

然後打電話跟媽說

然後再叫我中午再看校醫

撐到中午之後

看校醫

說是心臟的問題

之後我就躺在管樂室裡面。

詩潔好可愛XD

後來就跑去保健室躺

躺的滿大汗

原本想坐專車回家然後自己再去看

因為爸媽在忙不想麻煩他們

最後媽媽還是不放心叫爸爸來載我去看

在等的時候

護士:「不好意思,未滿18歲都要掛小兒科喔」

爸:「是嘛?可是我都掛了。」

旁邊的女生看起來比我成熟

然後說:「是喔,那我也要看小兒科摟」

ㄜ...這位小姐原來你不是跟我同年紀就是比我小阿

後來我們4個互看五六秒後

護士:「那我幫你問醫生好了。」

之後他出來就叫我們去照心電圖

回來看醫生

醫生說啥竇性心律不整

是一般青少年可接受的範圍內

我:「可是我現在不能接受阿!」

...............

醫生:「我開個藥給你吃好了,之後找個時間照個心電圖,找個時間做24小時心電圖。」

靠!這上次不是做過了嘛!!?

總之就渾渾噩噩的過到禮拜天

喔~這幾天都超早睡的大概八點吧

媽媽就在跟鄰居閒話家常

就聊到我的問題

結果他老公是中醫

我們就去看

弄一弄

發現胸悶是內傷

心律不整是心律不整

阿阿阿阿

被他刮痧

之後拔罐

我感覺拔罐把我整個人都變緊了

弄完

真是爽快

從來沒有感覺到空氣是如此新鮮

唉唉

刀疤趕快去看中醫吧

我看你也是內傷過多才那麼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56789s 的頭像
    win56789s

    Even if it take such a long long time

    win5678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